West

年更选手,产出全靠缘分
因为秉承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宗旨而永远走在冷CP和逆CP的道路上

【卡瓦】花期(四驱同人)

卡罗X瓦尔,黑手党X设计师,纯粹的拉郎和狗血,可是感觉卡罗就是需要一个温柔的帅哥教他怎么去爱别人,即使受伤也会尽量包容他的那种。

〖1〗

每一次来这个酒吧,瓦尔都会忍不住想起从前的事,就着能麻醉人心的酒精和灯光,那种心意被一夕否定的无力感,依旧清晰如昨,震得胸腔隐隐发痛。

“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瓦尔的语气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我说,到此为止吧,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深深吸了口气,从沙发上站起来离开。不是不喜欢的,可是卡罗不相信爱情,像自己这样手上沾了血的人,他总有一天会厌倦的,而自己大概也会的。
 关门的声音消失了很久,瓦尔才有些颓然地坐下来,他怔怔望着天花板,觉得灯光有些刺眼,好像有什么从眼睛里流出来……

一直到现在瓦尔都忍不住会想,如果自己当初死缠烂打非要个理由,是不是结果会不太一样,有的时候也觉得卡罗会不会是因为不想黑手党的事情连累自己才提出分手,然而这样的念头只是刚刚冒出来就觉得天真的可笑,就像休米说的,那家伙一直都这么恶劣,自己根本是自讨苦吃。

“美人,一个人么?陪哥哥喝一杯怎么样?”
 “抱歉,我没兴趣。”发散的思绪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面前的人脸上挂着让人生厌的笑容,瓦尔想都没想,冷淡的回绝。
 “美人,来酒吧就是为了开心嘛……”那人非但没走,反而越发靠上前来。
 眼看着那人的手要搭到自己的肩膀上,瓦尔皱着眉把身体往后缩了缩,那只手却忽然被人抓住,生生悬在了半空,抬头入眼的是来人嚣张的发色和冰冷的眼神,瓦尔的眉皱的更紧了。

打发走了那人,卡罗有些懊恼,之前虽然派人关注他,自己却一直没有露面。当初毕竟是自己提出分手,还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更何况瓦尔从来不是事事需要自己保护的人,可是刚才隐隐约约看见他皱眉的样子,就忍不住过来把人赶走,现如今两人间的沉默倒有些尴尬了。
 “好久不见。”瓦尔理了理思绪,发现自己能说出口的只有这句客套的问候,该说句谢谢的,可简单的两个音节哽在喉头,怎么也发不出来。
 “我约了人,先走了。”见卡罗没有回答,瓦尔有些坐不住,找个借口迅速离开了。
 看着瓦尔离开的背影,卡罗心里酸涩的感觉更强烈了一些,从前的瓦尔虽不是自信到骄傲的性子,但也是从来不会逃避退缩的人,自己真的错了么?

刚刚分手的时候,卡罗总会忘了瓦尔已经搬出他们在Palombara Sabina的家,叫了他的名字却听不到回应的感觉非常糟糕。
 后来他开始带着不同的女伴参加酒会、出入酒店,却在黎明时无一例外的想起瓦尔。
 原来这就是爱情么,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害怕他会厌倦、会离开、会因为自己受到伤害,见不到他又止不住的想念,好像无论在哪里在做什么都能看到他的影子。
 于是他开始寻找他,看着他霸占着时尚版面,看着他在镁光灯下牵着模特的手,笑容光耀夺目,却也看到他独自一人孤单落寞,可那寂寞是自己给的,自己连心疼的资格都没有。

唯一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坚定的念头是,瓦尔应该有光明而安定的生活,而自己,只要在黑暗里默默守望着他就可以了。
 可是就在刚刚,却突然动摇了。

〖2〗

这是卡罗第一次看瓦尔的秀,他一直都知道他是个优秀的设计师,知道他在时尚圈有不少的追随者,可是从前却从来没有关注过他的作品。还记得他散落在工作室里的画稿,还有偶尔趴在桌上的睡颜,他为这份事业倾注的心血从来就不比放在自己身上的少,那个时候的他是不是很辛苦?
 从前自己喜欢的酒和咖啡向来都是他亲自备好,要穿的衣服也都搭配好挂在衣橱里,多数时候甚至还能吃到他亲手做的晚餐,可他从来没有提过,而自己竟也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他的照顾,一次也没有问过。

闪光灯渐渐消失,人们纷纷起身,四周在短暂的喧闹后归于平静,卡罗坐在已经完全黑暗下来的场地里,直到有工作人员来委婉地请他离开,才如梦初醒,却猝不及防地在门口撞见了准备离开的瓦尔。
 “刚才的秀很精彩。”卡罗极力保持着语气的镇定,但依然清晰地听到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声。“我请你吃饭吧?”注意到他眉眼间隐约的疲惫,便纵容自己违背了初衷。
 “唔……我还不太饿。”瓦尔下意识地就想拒绝。
 “时候不早了,不按时吃饭的话胃会生病的。”
 瓦尔突然抬头看着卡罗,眼里的惊讶藏也藏不住。
 卡罗有些尴尬地把手抬了抬又放下,“你以前不是经常这么说么。”
 瓦尔莫名地觉得有些高兴,其实他还是有在意过自己的吧,不然又怎么会记得自己说过的话?终于真正露出笑容,“好啊。”

坐在卡罗的车里,周遭围绕的满满都是曾让自己无比安心的,属于那个男人的味道。透过车窗,看着卡罗在替自己关上车门后接了个电话,棱角分明的侧脸上隐约映着远处的灯光。还是爱着他啊,就算明知道可能是飞蛾扑火也忍不住想要靠近。

“在想什么?”卡罗打开车门坐进来,看见瓦尔似乎望着窗外发呆。
 “没什么,走吧,不是去吃饭?”瓦尔转头露出他一贯的笑容。

整个晚上,他们随意地聊着彼此的生活,好像一对许久未见的朋友,瓦尔身上再见不到在酒吧匆匆一面时的局促,变得熟悉而亲近。
 卡罗有些恍惚,
 他们像是抛弃了时光,回到了从前。

〖3〗

卡罗难得地乖乖坐在急诊室的隔间里任护士处理伤口,车子已经毁得不像样,若不是自己运气好,怕是也要跟那辆车一样报废了。

“卡罗……卡罗……”
 卡罗包扎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瓦尔站在隔壁的隔间里,他低头看着病床,嘴里喃喃叫着自己的名字。卡罗向前走了一步,看到病床上蒙着的白布,瞬间心头一颤。
 “瓦尔。”瓦尔似乎并没有听见卡罗的声音,卡罗只好上前一步,把人拽到了怀里。换来的自然是对方的挣扎,叹息着又叫了一声,“瓦尔。”
 “卡罗……”
 感觉到怀里的人停止了动作,卡罗抚摸着他的背,轻声安慰道,“是,是我,我在。”
 不再有回音,但是卡罗感觉到环在腰上的手臂渐渐收紧,而右侧肩膀处的衬衫,湿了。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周围的医生和护士来来往往,他们在忙碌的急诊室里安静地拥抱,久违的感觉让卡罗感到无比安心。

“先生,请让一让。”
 “啊,抱歉!”
 温情的拥抱被护士打断,瓦尔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胡乱抹了把脸,带上墨镜遮住发红的眼眶和有些狼狈的表情,径直朝大门口走去。
 “你怎么在这?”卡罗快步跟上,尽量装出不经意的样子问道。
 “我在新闻里看到你的车,你……”新闻背景里卡罗的车停在路边,整个侧面都凹陷了进去,若不是车牌还堪堪挂在上面,瓦尔可能真的认不出来。他不敢想象车里的人会怎样,所以一路飙车赶到医院,却被护士告知因车祸送来的伤员抢救无效身亡的时候自己甚至没有去求证一下,现在回想起来简直蠢透了。
 卡罗微微弯了嘴角,“我没事,我当时不在车里,只是被溅出来的玻璃划伤了一点而已。”
 “你去哪里?我送……”话没说完,看到卡罗的手下在一旁等着,远一些的地方停了辆黑色的路虎,便改了口风,“我还有事,先走了。”
 卡罗伸出手想抓住他,却牵动了自己的伤口。瓦尔暗自叹了口气,软了语调说道,“我真的有事,晚上有场秀,再不去准备要来不及了,你受了伤就早点回去休息吧。”
 卡罗怔怔看着他离开,有些机械地被手下请上了车,仿佛一直没有回神。

〖4〗

在医院分别后,瓦尔再也没有见过卡罗,突然接到他的电话有些意外,更何况还是约他出去度假,已经不寻常到有些诡异了。
 车子停在海边的一处别墅,地中海风格的建筑,恬淡宁静的氛围,让整个人都沉静下来。

“这房子是你买的?不像你的风格啊。”
 “昨天刚拿到钥匙。”卡罗带着瓦尔上到二楼,打开窗户,对面是泛着浪花的大海,“你以前不是说想在海边买套房子,把工作室设在二楼,抬头就可以看见大海,没事的时候踩踩沙滩,吹吹海风,还要设计一套以大海为主题的衣服,让每个女孩都有机会做一回美人鱼。”
 “你都记得?”
 “是,我都记得,只是不知道现在告诉你我记得会不会太晚。”卡罗把目光从窗外收回来,转身看着他,“最近我一直都在想,如果那天我真的死在那场车祸中,会不会后悔。我怎么能舍得眼睁睁看着你那么难过,既然谁也无法预料死亡何时会来,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去躲避不一定会到来的伤害?只要你好好的在我身边,只要我还活着,我们就可以好好享受这段感情,我更不会让那些宵小有机会接近你。”
 “你愿不愿意给我一次机会,重新开始。”
 瓦尔只是静静的站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他看着卡罗一点点的靠近自己,感觉到他的手轻轻抚在自己脸上,在两个人的唇即将相接的时候轻轻吐出一个字,“好。”
 他们以前常常接吻,可是这样一个吻,瓦尔等了太久太久……

阳光暖暖地照进来,在地上拉出浅浅的影子,空气里渐渐弥漫出名为爱情的味道。

—End—

果然是写不出长的:-B

评论

热度(7)